阳泉市召开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阳泉市召开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2月28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出席会议的阳泉市纪委委员26人,市、县分会场列席224人。

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阳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一次会议会场

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出席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阳泉市召开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一次会议

吴纪平在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二次会议上作

《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阳泉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参加会议的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吴纪平同志代表阳泉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一次、二次会议。

阳泉市市直各部、委、局负责人,以及纪委驻各市直部门、各单位纪检组负责人在宾馆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全会由阳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吴纪平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力书写阳泉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阳泉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