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阳泉市多个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3月1日起,阳泉市多个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在顺利通过恢复开放验收工作,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桃林沟景区、关王庙景区于2020年3月1日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内封闭式景点暂缓开放。

为了确保广大游客的游览安全,桃林沟景区、关王庙景区已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对景区各个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和全方位防疫管控。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和配合体温测量,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桃林沟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城市近郊,距离市区两公里,绿化面积达90%以上,生机盎然、空气纯净,绝对是清肺洗肺,吸氧最好的地方,亦是阳泉人休闲踏青后花园。

关王庙景区,国家AA级旅游景区,位于阳泉市郊区政府东南2公里的林里村玉泉山腰。建筑以内院的关王庙正殿为主,错落有致,气势雄伟,是具有一定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北宋原结构建筑群体。

阳泉市其他景区待验收工作准备就绪并通过验收后,将及时对外公布开放时间。

无论工作人员还是到访游客,坚决做到人人检测体温,并提醒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对来访景区的人员进行登记,严禁“异常”人员进入景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旅游度假环境。

非常时期,倡导文明游玩。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游览时请保持1.5米游览间距,不要扎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打喷嚏用手肘遮掩,或选择一次性纸巾或手帕遮挡,用完后扔进垃圾桶并及时洗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反映。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