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副省长到阳煤集团检查调研
贺天才副省长到阳煤集团检查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3月2日,副省长贺天才到阳煤集团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并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延峰,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军正,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瑞,山西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参加调研,阳泉市副市长呼亚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陪同。

在阳煤二矿,贺天才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并深入井下采掘工作面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瓦斯抽采、事故预防等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当前煤炭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重挑战,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夯实煤矿安全基础。要井上井下全程防控好疫情,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

翟红、王永革表示,阳煤集团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均衡出勤、正常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能源供应保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