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督导矿区复工复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06 16:3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4日,阳泉副市长李君带领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商业银行等单位工作人员深入矿区工业企业,就复工复产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李君先后来到市丰源矿山化工有限公司、市华盛矿用设备厂有限公司,传达国家、省、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宣传各级各部门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同时,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在做好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产。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矿区、阳煤集团先后就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汇报。李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上看待企业复工复产,聚焦小企业的具体困难进行帮扶,并对疫情进行持续高强度的防控,做到真支持、真落实,使企业真复工、真复产。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