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06 16: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5日,阳泉市矿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出席会议,区领导樊志红、侯彦军、王贵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矿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矿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0年,矿区纪委的工作总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履行自身建设主体责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进新时代矿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张志先在会上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引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矿区落地落实,为矿区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