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发供电分公司工会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阳煤发供电分公司工会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5日上午,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慧带着公司党委及全体职工的真挚关怀,走访慰问了公司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第三热电厂职工安邦。

安邦的妻子吕晓燕是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血液内科主治医师,1月26日大年初二,得知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告急,她主动请缨,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2月20日,作为阳泉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随山西省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目前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参与救治工作。

走访中,梁慧与安邦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职工对安邦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他目前的生活工作状况,询问了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梁慧对安邦的妻子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致以敬意,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敬佩。她叮嘱安邦,吕晓燕作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之一,是阳泉人民的骄傲,更是公司的骄傲,希望你当好前线亲人的后盾,安心照顾好家里,公司是你们的坚强支撑,我们一起做好后勤服务,让前线的战士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抗疫一线战斗,我们一起等待她们凯旋而归。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