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文化馆在线微课堂 文化服务送到家
平定县文化馆在线微课堂 文化服务送到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020年新春伊始,我们遭遇了一个非凡的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我们看到了平凡中的伟大,见证了人民的坚韧,在此背景下,为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关键时刻不断线、不掉链,为广大群众提供战“疫”时期的精神力量。平定县文化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设了“以舞助力,共同抗疫”的公益微课堂。于2020年2月28日上午9:00正式开课。主打“疫情防控不出门,文化服务送到家”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丰富大家的宅家生活。

不论你我身在何处,不论你我可曾相识,我们同忍受,我们同欢乐,我们共努力,面对新冠病毒,共克时艰,隔离不隔爱,用爱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用舞蹈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线上学习群里气氛非常活跃,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学生传授知识。课后大家积极回课,好不热闹。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