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卫推进会暨指挥部调度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11 13:3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5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卫推进会暨指挥部调度会议,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在创卫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持续发力,夺取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参加会议,市创卫督查二组组长延鹏翀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收看《阳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纪实》;区创卫办相关负责人就创卫技术评估进行安排。

延鹏翀肯定了矿区创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问题整改、技术评估、健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立强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目标导向,持续精准发力,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协调配合强力推进,共同抓好创卫工作落实到位。要对照创卫标准,紧盯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攻坚,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确保创卫成果不出现反弹。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