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政策兑现大会
阳泉市开发区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政策兑现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崔璀)3月11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政策兑现大会。会议对2019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开发区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条路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理念,紧扣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定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功招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特色产业项目。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园区、项目建设单位等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阳泉开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度云计算技术(山西)有限公司、山西银隆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38个先进单位,李志华、吕智山、郑俊亮、刘怀禄等20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开发区要以“项目突破年”为引领,突出转型、项目、改革、创新“四个重点”,做好平台保障、环境保障、底线保障“三大保障”,构建部门、园区、国企“高效体系”的工作思路。全区上下要提升“三个认识”,坚定项目为王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三个目标”,形成项目为王的精准导向;统筹“五个要素”,构建项目为王的核心优势;做到“三个强化”,形成项目为王的落实机制,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项目是生命线、招商是真功夫、结果是硬指标。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要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时间,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新成就,推动经济建设大发展,开创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目标任务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