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侨联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阳泉市侨联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3月11日,阳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皓等一行4人到市侨联走访调研,与市侨联机关干部就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交流,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少岩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皓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侨联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市侨联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了对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意见建议,并就招商引资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王少岩表示,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突破年”,市侨联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和“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总体思路和要求,继续充分发挥侨联联系海内外广泛的优势,全力以赴上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争当发展的“局中人”,大力推动侨联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进而推动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