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13 16:3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3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第十九次、二十次、二十一次、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高三开学各项筹备工作、疫情防控物资筹备使用情况汇报;传达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2020年度矿区区委常委会工作要点、研究推荐2020年度阳泉市劳动模范相关事宜;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两项法规”。

会议指出:要坚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信心不动摇,保持警惕不松劲,精准防控不手软,推动发展不懈怠;关于脱贫攻坚,要牢记嘱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精准发力,坚决夺取全面胜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做到“三个始终”,周密谋划和推进2020年政法工作,争创一流业绩;要紧扣凝心聚力这个根本,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充分发挥统战独特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