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13 16:4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1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参加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2020年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相关街道、贫困村负责人依次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立强说,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立足各村资源优势,明确产业定位,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要精准吃透政策、把握政策,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要加大就业扶贫帮扶力度,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增加贫困人口收入,确保稳步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效益。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