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纪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会第二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3-15 09:4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2日,平定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卫东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平定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为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要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重点任务、重要举措,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关于今年工作的各项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落实。要按照县纪委全会确定的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八项重点工作,细分解、压责任,抓巩固、促提升,强弱项、补短板,严考核、促落实。要抓好工作统筹,聚焦当前平定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工作;认真落实“三心、四严、五个表率”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全县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