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开展3·15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17 15:3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5日,阳泉市矿区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矿区各街道,“3·15”流动宣传车在进行消费维权知识宣传的同时,还配备有专业人员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为了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在各街道驻所、商场、集贸市场等地悬挂宣传条幅以及利用户外显示屏等形式向消费者宣传维权知识,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营造公平有序

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股负责人 郝永丽: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外出购物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购买口罩等防护产品时,一定要在正规的商家、药店等平台进行购买,千万不要通过个人或者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购买,购买商品一定要保存好购物票据,发现经营者乘机涨价,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等产品时,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