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19 17:0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7日,阳泉市矿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在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对郊区旧街乡3·14火灾事故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传达贯彻了市领导对火灾事故的批示精神,并要求各地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后,张立强对矿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他说,各级各单位要汲取3·14火灾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消灭火灾隐患。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工作上杜绝疏忽大意,行动上杜绝推诿怠慢,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及时发布任务、收集信息、掌握动态,打好主动仗;要落实好各街道、村的属地责任,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林场及林权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