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周边踏青好去处 娘子关景区全面恢复开放
阳泉周边踏青好去处 娘子关景区全面恢复开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继3月5日,娘子关景区关城景点恢复开放后,3月19日起,娘子关景区瀑布景点、平阳湖景点、水上人家景点全面恢复开放。古城关隘、小桥流水,走进“天下第九关”,走进“北方水乡”!

连日来,娘子关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组织人员对景区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旅游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消杀,配备了防疫人员,设置了隔离间,增设了废弃口罩回收桶。

进入景区参观游玩人员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景点售票处接受体温检测,实名购制门票,主动出示健康码,非现金无接触购票、检票,购票和游玩过程中保持1.5米以上的间距。景区配备了巡查人员,实时关注景区人流情况,及时采取分流措施,对游客做好跟踪服务,努力让游客在这个特殊时候,游好、玩好!

娘子关的山、娘子关的水、娘子关的历史、娘子关的文化,让您在这里享受大自然的纯美,感悟关城下娘子的豪迈情怀!

值得关注的是,娘子关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含港澳台地区)免费开放,医务人员持本人相关证件免票入园,2020年全年有效。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