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院举行3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阳煤总院举行3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9日下午,阳煤集团总医院举行3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主持学习。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包括:《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反腐倡廉案例警示教育。自学篇目为:《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

院党委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规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进一步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医院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学以致用,要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学懂吃透,做好医疗改革改制的顶层设计,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三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要以刘广雷严重违纪案件为警钟,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引导职工坚持主流价值导向,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时刻关注职工网络意识形态动向,汇聚起医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为保证参会人员人身安全,会前对会议室进行消毒处理,缩短会议时间,人员保持合理距离,并进行开窗通风。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