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齐种树 共建“双拥林”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3-24 15: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巩固阳泉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成果,更好地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丰富双拥工作的内涵, 3月23日上午,郊区人武部联合杨家庄乡党委、政府,来到杨家庄乡小西庄村,开展军民义务植树共育“双拥林”活动,为郊区环境改善增添了更多的绿色。

在植树现场,市、区人大代表、郊区人武部、杨家庄乡党委、政府、各村党员志愿者、民兵骨干、退役军人志愿者、妇女志愿者等军地人员,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育“双拥林”活动。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共栽种树木1000余棵,绿化面积10多亩。

通过“双拥林”种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深情,筑牢官兵服务驻地的奉献意识,密切全区军政军民关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驻区部队官兵参与双拥工作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了全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助力。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