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复工稳步进行 创卫工作持续推进
复产复工稳步进行 创卫工作持续推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随着疫情防控稳步推进,休闲娱乐等行业的“破0”商家越来越多,饭店也在逐步恢复往日的热闹,但在热闹的同时,我们还要关心食品安全问题,要让大家吃的安心,用的放心,更要努力保持我们的创卫成绩,不能让创卫成果付之东流。

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持续抓好创卫工作,结合分局工作安排,全天共出动62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31户,重点检查了证照齐全及公示情况,经营场所卫生,从业人员管理,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台帐记录,餐饮行业量化分级管理,食品加工储存情况,食品添加剂管理,餐具消毒等。

开发区环卫出动工作人员223名在各路段进行清扫保洁工作与对开发区各路段垃圾进行倾倒及清运工作;出动道路养护车配合扫保人员对泉中北路、大连街油污地面进行清洗;扫保人员对沿街垃圾桶及果皮箱进行擦洗,共计擦洗垃圾桶311个,擦洗果皮箱20个,清理绿化带14处;扫保人员对各垃圾点位、垃圾桶、果皮箱喷洒消毒溶剂;出动中压车6辆,小压车1辆、电动快保车9辆、小霸王车2辆、小集运车5辆及时清运垃圾;出动洒水车1辆、干扫车1辆、水扫车1辆在各路段进行机械化作业;中转站工人定时定点对车间进行喷药消毒处理。

路达市政出动施工人员8人,工具小卡车一辆,对大连西街雨水井惠泽路展开清淤、倾倒工作。截止目前,惠泽路共10口雨水井,已全部清理完毕。大连西街共163口雨水井,已清淤87口雨水井。下一步,继续展开大连西街雨水井清淤工作。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进一步倡导文明执法工作理念,树立城市管理队伍良好形象,努力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更美的城市环境。

开发区积极做好现阶段环境卫生工作,各相关单位轮流值班巡查开发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卫生问题,积极配合工作不推诿、不扯皮,做到墙根到墙根的工作模式,今日各单位共检查2处,整改2处,今日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