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调研阳泉市矿区高三开学第一天情况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27 09: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25日,全省高三开学复课。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一行到阳泉市矿区调研高三开学第一天情况,副市长李君一同参加调研。

在阳泉市外国语学校,侯文一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餐厅等区域,并听取了矿区领导和学校负责人的汇报。

据悉,开学前,矿区教育局对师生返校、食宿条件、教学设施、物资保障、防疫措施等做了逐一排查,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好省委“审慎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和“十个到位”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逐人筛查到位、封闭管理到位、小班教学到位、分散住宿到位、日常防护到位、错时用餐到位、健康管理到位、物资保障到位、逐校验收到位,保证所有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以“一级响应”的状态,确保高三开学工作万无一失,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