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双拥模范城】阳春三月走基层,双拥创建进行时……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20-03-27 10:1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扎实推进阳泉市基层双拥工作,推进阳泉市双拥示范镇、示范村建设,不断巩固阳泉市双拥工作成果,助力阳泉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3月23日,阳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建明一行先后深入双拥示范镇、双拥示范村进行调研。

阳泉市坚持双拥工作从基层抓起,政策法规在基层落实,发展成果向基层惠及,积极打造双拥示范点,培植拥军示范镇、双拥示范村、双拥示范社区等基层示范点。设立娘子关镇为双拥示范镇,汉河沟村为双拥示范村、段南沟社区为双拥示范社区。

调研过程中,副局长崔建明提到,双拥示范镇、示范村为阳泉市双拥工作的展示提供了新的载体。今年是阳泉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之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阳泉市双拥社会风尚,是推动基层双拥建设的有效形式。

在此基础之上,要对拥军示范镇、双拥示范村、双拥示范社区等基层单位进行再规划、再建设,打造基层特色双拥亮点,强化双拥文化品牌,推动基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向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奋力迈进。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