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督导护林防火和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28 10:4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24日,阳泉市矿区领导督导护林防火和脱贫攻坚工作。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先后到蔡西社区和南山村森林防火检查点,详细了解进山道路设卡检查、应急准备等情况,并看望一线防火队员。

他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森林防火无小事的理念,保持高度警惕,提早预防、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醒,在全区上下营造人人重视防火、人人参与防火的良好氛围。

随后,张志先深入到小南沟村、马家坡村和石板片村入户走访贫困居民,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

他说,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完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聚焦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鼓励和引导群众靠自己努力奋斗改变贫困面貌,助力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