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公交国家级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标委考核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3-30 13:40   来源: 阳泉市政府网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互联网+健康服务标准化试点等103个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合格的通知》,平定公交公司承担建设的国家级试点项目公交客运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考核评估,是我市惟一入选项目。

  平定公交公司承担建设的公交客运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是国标委于2016年6月批准建设的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在试点项目建设中,该公司紧紧围绕“打造乘客满意、社会满意的现代化公交”的目标,以科技创新和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以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号)等十大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思路,全面推进文明公交、品质公交的标准化建设。目前,该公司已形成一整套以服务质量标准为核心,以服务管理标准和服务工作标准为支撑,覆盖公交客运服务全过程的标准化体系,实现了“岗岗有标准规范,人人按标准履职”的预定目标,各项行政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今后,平定公交公司将进一步严格执行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加大对公交客运试点工作的宣传推广力度,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的公交特色品牌,真正构建一套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可应用的标准化体系,真正打造出令人满意的现代化和谐公交。

编辑:荆江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