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和企业安全生产与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3-31 14:3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30日,阳泉市矿区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和企业安全生产与环保工作。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领矿区应急局、环保局工作人员到阳泉华越机械多种经营总公司和阳泉市华鑫液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检查。

每到一处,张立强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企业要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建立清单,立即整改到位,确保企业正常运转后达到生产安全标准和环保标准。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事前防范和源头管理,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要加强执勤点值班人员防火知识的培训,各级一线防火人员随时待命,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森林消防安全;要在重要路段和执勤点配备宣传小喇叭,张贴防火告知书,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安全过节。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