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侨联开展“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侨联开展“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侨联党支部联合市妇联党支部、市档案馆党支部、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和阳泉移动客服与业务支撑联合党支部,在阳泉移动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阳泉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连生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侨联党员干部参观了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心,通过百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学习了阳泉光辉的建市史,真切感受了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参观了5G应用体验厅,现场感受5G技术给百姓生活、社会管理、经济生产带来的巨大变化,市移动公司技术专家讲解了5G技术应用的相关知识。最后,阳泉市侨联党支部与阳泉移动客服与业务支撑联合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和创”合作协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侨联党员干部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5G应用的了解,同时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侨联工作中去。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