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3月25日至6月25日,阳泉这个路段将施工,车辆通行受影响!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4-01 16:5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保障阳泉市今冬明春清洁取暖供热管网工程顺利投运,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及《阳泉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实施方案》,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0年3月25日至6月25日,在交警三大队辖区有关道路开展施工作业,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及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车辆禁行

施工期间国道207白泉口—苇泊口路段实行由南向北单向循环行驶。

二、分流车辆行驶路线

1、阳泉至盂县车辆分流路线

⑴阳泉至盂县方向大型车辆建议绕行高速或国道207线林里入口至河南口左转驶入杨白线工钢口后右转河底收费站上高速、左转至苇泊到固庄坡行驶。

⑵阳泉至盂县方向车辆可正常行驶。

⑶车流量大时,所有车辆可选择就近高速绕行。

2、盂县至阳泉车辆分流路线

⑴盂县至阳泉方向所有车辆行驶至苇泊村口,左转直行1公里处进入工钢口,右转驶入杨白线直行至河南口,右转至国道207线—三都口—林里出口,右转后直行行驶至荫营高速口。

⑵盂县至省道315线白泉口、义白路车辆在盂县元吉收费站绕行高速行驶。郊区固庄至白泉口车辆在河底收费站绕行高速行驶。

⑶车流量大时,所有车辆可选择就近高速绕行。

3、沿线村镇小型车辆在施工过程中适时地、间隔性地由专人负责分批、分流的交通管制方式进行通行。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