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4-02 15:5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就矿区自然资源局、科技局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一行先后到石卜咀村、庙上村等地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态修复、环城绿化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张志先说,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科学制定方案,提高绿化标准,不折不扣坚决完成生态修复任务。

随后张志先等领导前往陈清泉院士科创中心调研,听取矿区科技局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

张志先说,科技局要紧紧围绕陈清泉院士科创中心,积极对接合作项目,提升开放合作水平,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产品和能力的科技企业,推动矿区转型高质量发展走向成功。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