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4-02 16:0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富明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政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去年以来,矿区政法系统创新开展“枫桥家园”创建、“206”办案系统在政法机关普及应用、公安“一网通一次办”、检察公益诉讼、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等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2020年,要“更新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积极参与经济金融防控化解、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创新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企业办事更舒心;要不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和加快政法智能化建设,进一步促进数据流、业务流、管理流融合,推动政法工作转型升级。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