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到矿区税务局调研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4-02 16:0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矿区税务局调研税收重点工作。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先后到矿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和自助办税厅等地,实地查看了办税厅疫情防控设施、用品的设置、人员设置、政策宣传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矿区税务局关于全区税收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

张志先在调研时说,矿区税务局要立足本职抓税收,紧扣重要时间节点,深入优化征收管理方式,夯实征管基础、堵塞征管漏洞;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收入任务;要强化依法治税,加强跨部门、跨领域合作,全面提高税收执法水平;要围绕中心优服务,认真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要坚持以“项目兴区”理念为指引,在努力当好“店小二”上下功夫、出新招;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持之以恒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坚持靠前服务重点税源企业,贴心服务民营企业,全面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要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矿区纳税服务品牌。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