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三到位”开通“一门通办”便民服务
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三到位”开通“一门通办”便民服务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阳泉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便民服务在郊区9个户籍派出所都能办理了,郊区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行动迅速、对接业务,实施三项“到位”措施,开通“一门通办”便民服务业务,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落实到位。为确保派出所“一门通办”工作的落实到位,郊区分局迅速组织召开了“一门通办”专题会议,针对目前在大力推进“一门通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有效的解决办法,以便在最快的时间内开始办理业务。

二是培训到位。针对出入境、交管、户政“一门通办”业务的实际情况,着力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力度,通过采取“系统化培训+实战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窗口人员熟练掌握“一门通办”业务。切实实现让群众进一次门、找一个人、上一台电脑,全部办结业务,努力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三是宣传到位。为大力推广“一门通办”业务,我局在辖区重点路段、村庄等显耀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辖区派出所醒目位置张贴“一门通办”外观标识、内挂图表;走进社区、商场、菜市场等场所,向群众宣传;利用传统媒体和现代互联网等形式广泛推送,将全方位、立体化的“一门通办”知识宣传落实到位,促进“一门通办”便民服务深入广大群众,促进便民利民措施落地生根。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