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的好兄弟|“天门抗疫战场上最美的‘逆行者’”
“鄂”的好兄弟|“天门抗疫战场上最美的‘逆行者’”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记者 崔璀 通讯员 王军)山川相望,心脉相连。4月2日,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由湖北省天门市中医医院寄至阳煤集团总医院,随信还附有一面写着“无私奉献奋战疫情 医德高尚妙手回春”的锦旗,表达了天门市中医医院对阳煤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崇高敬意与感谢之情。

疫情发生后,阳煤总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抽调精锐医护力量,带着三晋人民对荆楚大地的深切关怀和深厚情谊,日夜兼程、千里驰援。

阳煤总院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品格。1月26日,阳煤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赵喜萍和护士刘娟娟,随山西省首批援鄂医疗队紧急出征,赵喜萍被任命为天门组的护理组副组长。“晋商遇楚豪”,大家并肩作战,随着3月19日最后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天门市中医医院实现了确诊患者全治愈,患者零死亡,出院患者零复阳,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