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近日,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四清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永生在讲话时说,当前,全球疫情呈现加速扩散蔓延态势,疫情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市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安排,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决不能麻痹松懈、掉以轻心。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取得“双胜利”。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