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警方破获一起涉案价值37万元的诈骗案
阳泉郊区警方破获一起涉案价值37万元的诈骗案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邬旭东)2020年3月19日,阳泉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接到受害人袁某报案称:其通过网络与一名叫张某雨的男子相识,被对方以谈恋爱为由诈骗37万余元。接报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相关警种民警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迅速确定张某雨身份。经分析研判,自2020年3月以来,张某雨先后在北京、芜湖、安庆、南京、长沙等地落脚,且频繁变换位置,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难度。专案组成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确定张某雨4月16日在长沙某酒店住宿,侦查员迅速行动、千里奔袭,几经辗转最终于4月17日凌晨在长沙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雨抓获归案。

经查,2019年12月以来,犯罪现嫌疑人张某雨通过微信与受害人袁某联系,以谈恋爱名义虚构理由多次骗取钱财共计37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雨(男,27岁,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人)已被郊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