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阳泉市开发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4月23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开发区土地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举手表决、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石慧琴为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瑾为副主任。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今后工会女职工工作主要任务和目标。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海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海瑞对过去五年的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过去五年,开发区女职委围绕“四大行动”开展女职工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女职工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全区女职工为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升级建功立业,组织发动广大女职工投身到“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活动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培养选树具有时代特征的女职工先进典型;三是突出特色,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他强调,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更加务实的思路举措、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调动全区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在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