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临 盂县华北奕丰生态园推出高质量“大餐”
五一来临 盂县华北奕丰生态园推出高质量“大餐”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福锁 秦明明)暮春时节,阳光明媚,绿茵繁盛,出游正当时。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全国各地捧出一道道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大餐,亮点纷呈。针对“五一”假期,盂县华北奕丰生态园也精心推出多项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活动特色鲜明、丰富多彩,体验性、参与性强,给游客“奉上”丰盛的假日旅游“大餐”。

华北奕丰生态园重点推出恐龙世界、彩虹滑道、山地越野摩托车、四季坦克、梦幻灯光秀、草莓采摘、挖野菜、动物园等主题活动,让刺激惊险的“恐龙世界”带人们重返侏罗纪时代,五颜六色的滑道、安全无忧的摩托和坦克带给孩子们纯真的乐趣,五彩缤纷、流光溢彩的灯光向人们展现着新时代、新振兴之美,草莓采摘、挖野菜更是给人们带来绿色、健康和实惠。

除了活动丰富,华北奕丰生态园还特别推出多种优惠,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至华北奕丰生态园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70岁以上(包含70岁)老人持有效证件免景区参观票。

相信,丰富多彩的活动会让盂县旅游新业态全面“开花”,让“诗”和“远方”与盂县人民的距离越走越近。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