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阳泉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近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发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经济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悟透上下功夫,将党的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融会贯通,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真正把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机构设置,完善责任落实、考评督导、队伍建设等机制,以制度建设提升机关党建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领导干部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