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阳泉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近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山西省开发区考核办法》;学习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要求和省长林武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发区下一阶段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山西省开发区考核办法》,对标考核内容,树牢结果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分解细化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和考核指标体系,通过考核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过程管理、奖惩分明,用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开发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姜四清书记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明确目标任务,直面问题挑战,敢于攻坚克难,重塑竞争新优势,合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为阳泉市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做出开发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战决胜之年,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吃透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要求,认清开发区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对各项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逐一进行细化分解,逐条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稳步推进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