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崔璀)近日,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工会工作,部署2020年工会主要任务。区总工会主席张毅主持会议并代表区总工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部分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替补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闫海瑞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工作要求,始终把“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作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要精准帮扶困难职工,全力打造帮扶品牌,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以打造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管委会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突出“四个重点”、做好“三大保障”的工作要求,清晰定位开发区工会的基点坐标,围绕工会工作“六个着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