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办第30期《阳泉工会大讲堂》
阳泉市总工会举办第30期《阳泉工会大讲堂》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崔璀)近日,阳泉市总工会举办《阳泉工会大讲堂》第30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讲座,市总工会青年干部冯洁同志分享题为《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心得体会。

冯洁由美的感染力入手,从致敬先锋,感受信仰之力、汲取力量,逆行者美的诠释和不忘初心,争当岗位先锋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当前环境下,时代青年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力量,对于我们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程继喜指出,冯洁结合当前形势由美引发思考,通过最美逆行者的感染力,彰显当下青年人应该具备的担当、奉献精神。

程继喜强调,青年干部要学习更多知识、厚植情怀,做有追求、有理想、有信念的一代人;要发扬五四精神,让爱国主义擦亮青春底色;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谆谆教诲;要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锤炼品德,勇于开拓创新,始终艰苦奋斗,切实提高工会青年干部运用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工会事业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杜莉、杨海平、权红红、毛湘宁,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