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红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客人
高永红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客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赵娉平)5月8日上午,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晓亮一行,双方就数字经济、信创产业、数字园区打造、智慧城市建设、节能环保产业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刘全保参加会见。

高永红对王晓亮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正逐步推进新兴产业的发展,各类产业发展势头良好,配套政策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双方能在信创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经济园区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新基建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一体规划产业建设,形成新兴产业集聚,共同探索建立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力争打造全省信创产业先进示范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共促企地高质量发展。

王晓亮表示,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将立足公司自身优势,结合开发区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借鉴已成型地区模式,就双方合作模式、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具体谋划,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开发区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助推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