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红十字系统“公共卫生 全民健康”推进会
阳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红十字系统“公共卫生 全民健康”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5月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全省红十字系统“公共卫生 全民健康”推进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阳泉市组织全市各县区红会负责人、市红十字会专职工作人员,以及在抗击疫情募捐救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会议,阳泉市副市长李文兵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胡长卿参加会议。

会议对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抗击疫情募捐救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行了答谢。

视频会上,山西省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吴伟就全省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红十字会工作,保证人员独立、财务独立、办公独立,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前行,奋勇赶超,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