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听取2020年阳泉市劳模推荐评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动员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满感情、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让人深受感动、倍感鼓舞、倍添信心。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融入工会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回信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迅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省总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消费、提振内需与服务职工群众、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会员在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做好市劳模推荐评选表彰工作,深入宣传报道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为“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凝聚强大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通报2020年阳泉市劳模推荐评选工作情况,市总工会领导杜莉、杨海平、权红红、王崇祐、毛湘宁及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不是常委的各部门、各市级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