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升华离退休管理中心“微行动”扮靓身边环境
阳煤升华离退休管理中心“微行动”扮靓身边环境

近日,爱国卫生季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阳煤集团升华公司离退休中心升华离退休管理中心结合实际,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发起以“爱国爱家爱岗位,卫生达标靠大家”为主题的系列微行动,引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活动中,近200名员工个个争当参与者和践行者,利用微信、QQ群、抖音等平台制作、转发爱国卫生季活动宣传小视频、公筷公勺推广小视频,向卫生陋习宣战。升华离退休管理中心党总支、工会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中心办公楼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大扫除,清理沿街绿化带、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墙体小广告。

升华离退休管理中心卫生组负责人樊利荣说:“在4月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中,我们就开展了3次爱卫志愿者活动,参与的党员、职工累计有150人次。在此基础上,我们不断深化爱国卫生季活动,全力做好黑热病防控和创卫宣传工作,持续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和健康素养。” (郭鑫璐 通讯员贾小平)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