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阳泉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高尉)5月28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通报《阳泉市总工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杨海平主持会议。

程继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总工会党组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抓手,扎实有力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建工作显现出新气象、工会党员干部展现出新风貌、工会党组织焕发出新活力,有力保证和推动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固根子,突出政治机关本色,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打底子,深化理论武装,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强班子,狠抓组织建设,筑牢党建根基;压担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高地;明位子,强化履职尽责,彰显工会干部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市总工会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蓄力而上开启工会工作新篇章。

杨海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明确目标, 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狠抓落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探索“党建+”工作模式,使党建工作与工会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品牌工作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市总工会领导马文林、杜莉、王崇祐,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