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总医院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歌咏比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5-30 10:1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崔璀 通讯员王军)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汇聚起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营造院庆70周年氛围,5月28日,阳煤集团总医院举办了以“同心促改革 砥砺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院70周年歌咏比赛。

比赛由院党委主办,各基层党支部及工会承办,共有来自总医院所属各系统的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280余人。

自1950年5月建院以来,阳煤集团总医院在上级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几代总院人薪火相传,励精图治,矢志不渝,拼搏进取,开拓出一条企业医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跨越发展道路,成为阳泉市及周边地区重要的医疗救治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除参赛必选歌曲——院歌《把人间幸福照亮》外,《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天边》《走进新时代》《祖国不会忘记你》《天佑中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响彻院区。

男女声二重唱、配乐快板、音诗舞等客串节目穿插其间,不仅活跃了气氛,更为比赛增色不少,赢得了围观职工和患者家属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贯穿感怀和奋进的总基调,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医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出广大医务工作者70年如一日,以患者为中心,不畏艰险、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医者仁心。

经过认真评选,院内科系统荣获比赛一等奖;外科系统、骨科系统荣获二等奖;机关系统、门诊系统、基层医院系统分获三等奖。

阳煤集团、阳煤总院、环球医疗集团等领导一同观看了比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