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红色家风主题讲座
阳泉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红色家风主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崔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红色家风主题讲座。

讲座邀请阳泉市政协委员、市金诚法律服务所主任、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连栋主讲。近40名基层工会女职工参加讲座。

连栋从不忘初心、感怀铭记伟大的长征精神,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传统以及身边爱党爱国的故事三个方面,生动地阐释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意义。

红色家风主题讲座,进一步弘扬了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向上向善的家庭风气、风格与风尚,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