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文旅项目投融资考察对接活动
阳泉市举办文旅项目投融资考察对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崔璀 通讯员石晓军)为推动金融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畅通银企对接渠道,6月2日,阳泉市文旅局、市工商联、市金融办联合举办了以“创新投融资模式,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文旅项目投融资考察对接活动。

阳泉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赵素卿,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市文旅局、市金融办、市工商联相关领导,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开发区三和园、孵化器,盂县藏山景区、翠谷景区,平定县巨城镇南庄村、移穰村、上盘石村、西岭村,走访了解了阳泉市景区建设、乡村旅游提升工程、红色旅游及民俗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文旅项目发展理念、发展模式、项目运营能力、盈利模式、投融资需求等介绍。

参与考察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阳泉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阳泉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具备文化旅游业带动经济发展的良好条件和巨大潜力,希望借助市文旅局搭建的投融资平台,深入发掘与阳泉市优质文旅项目的交流合作机会,通过对全市文旅资源及项目的大力整合、重点打造,将阳泉丰富的文旅资源尽快转化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