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阳泉开发区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入围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人员名单
2020年阳泉开发区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入围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人员名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6月6日,记者从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2020年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见习岗位招聘面试工作已于6月5日结束,现将入围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面试环节按1:3比例确定入围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人员名单,A、B组各取前15名,如遇成绩并列均入围下一环节,入围人员和面试成绩详见附件。

2.面试成绩不带入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

3.入围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及行程码于2020年6月6日8:30到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8楼(开发区北海路与三亚街拐角阳大铁路办公楼报道),8:50停止入场。体温超过37.3度、无健康码、行程码或健康码、行程码非绿色以及迟到者取消测评资格。考生家属或随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020年6月5日

 

[编辑: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