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大队消防员陈东荣获2020年度“郊区好人”荣誉
阳泉市郊区大队消防员陈东荣获2020年度“郊区好人”荣誉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崔璀)近日,阳泉郊区举办2020年度“郊区好人”颁奖仪式,郊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陈东同志荣获2020年度“郊区好人”荣誉。

陈东,辽宁葫芦岛人,2008年入伍,二级消防士,现任郊区政府专职消防队战斗班班长。入伍11年,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消防员的职责和神圣使命,共参与重大灭火救援和抢险任务1000多次,救助被困群众100余人。在火场上,他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在平时的生活中,他始终带头执行组织的纪律,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来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努力训练,主动地为队员排忧解难。在得知被评为“郊区好人”后,陈东同志表示,将珍惜荣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训练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郊区大队将以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激励和肯定为动力,结合“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主题教育活动,珍惜荣誉、忠诚履职,以过硬本领、一流业绩为驻地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