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成对创卫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
巩成对创卫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

6月7日,阳泉市委副书记巩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郊区、开发区,就之前督查发现的创卫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城区万年花城社区、义东沟便民市场,巩成认真查看了垃圾清理和市场经营管理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提升市场管理规范化水平。在郊区平坦垴村、阳煤古城小区和泉西路沿线,巩成仔细查看边坡垃圾和环境卫生整改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在净化的基础上做好绿化、美化工作。

巩成第八次来到城区铁路小区,他详细查看“三供一业”改造情况,充分征询居民意见,要求由市工信局牵头,加快推进电信、移动、联通“三线入地”工作。来到城区滨河五金机电城,巩成深入了解管理运行情况,责成由城区牵头,进一步解决好卫生保洁和交通秩序问题,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成晋东区域的机电基地。

巩成对创卫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创卫技术评估在即,各片区、各单位要强化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表对标,细化责任,加大力度,尽快整改落实到位。要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要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掀起爱国卫生季活动热潮,推动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显著改善。(荣霞)

[编辑:岳惠芳]